仁安悦榕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06 09:59:45

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由悦榕集团亲自挑选购买的藏式农舍经过巧妙的拆迁改建,于仁安河谷新址处以原木打桩而成,其精妙扎实的建筑模式沿袭了藏家传统风格。客房内部装饰精美,各式当代藏族艺术工艺品琳琅满目,色彩艳丽的精美编织毯与窗帘交相呼应。大厅设有火光摇曳的壁炉,此外更有餐厅,酒吧间和阅览室。

荣获诸多大奖的悦榕SPA在此特设了三间标准双人护疗室以及两间具有泉浴浸浴和淋浴设备的豪华护疗室。嘉宾可随意选择系列经典悦榕SPA护理疗程以及运用当地喜玛拉雅技术的新式SPA按摩,例如龟石热石疗法以及仁安舒缓按摩。酒店SPA还特别针对嘉宾长途跋涉后的肌肉酸痛等症状设计了相应的护理疗程,使嘉宾的身心劳顿获得全面舒解。酒店开业时间2005年,楼高2层,客房总数32间(套)。

交通

·距离坛城广场21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5分钟。

·距离普达措国家公园3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45分钟。

·距离噶丹松赞林寺3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45分钟。

·距离香格里拉汽车客运站20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0分。

双层藏式小屋外观。

 大堂露台。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