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扎西德勒大酒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06 10:40:56

酒店走廊。

酒店外观。

香格里拉扎西德勒大酒店位于迪庆州香格里拉县,是一家独具藏式风格的豪华酒店。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距香格里拉机场6公里,距市中心1公里,交通便捷。

酒店名称:香格里拉扎西德勒大酒店

英文名称:Zhaxidele Hotel

酒店地址:香格里拉 康珠大道

附近景点:五凤山、龙潭河

开业时间:2003年

房间数量:120套

香格里拉扎西德勒大酒店建筑凝聚藏式风格,中西式豪华装修于一体,共拥有豪华商务标准间52间、藏式风格豪华标准间58间、豪华套房3间、夫妻间6间,房内配有中央空调、mini吧等设施。

香格里拉扎西德勒大酒店设有小型商场、大堂吧、商务中心、美容美发厅、歌舞厅以及方便快捷的IDD、DDD系统。并设有可容纳800人就餐的藏式豪华餐厅,内设藏式包房、中式包房,就餐的同时得到藏文化的熏陶以及享受优美热情的民族歌舞。

在这里您可以领略藏民族浓郁的风土人情;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纯正的藏民族的饮食文化;在这里您可以亲身体会到真正香格里拉的人间仙境。

藏式单间。

藏式标间。   

酒店设施:票务服务、商场、邮政服务、无线上网、免费停车场、收费停车场、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专职行李员、行李存放服务、叫醒服务、接机服务。

客房设施:中央空调、24小时热水、免费洗漱用品、独立浴缸和淋浴、吹风机、拖鞋、独立写字台、多种规格电源插座、110V电压插座、电热水壶、咖啡壶/茶壶。

餐饮设施:限时送餐服务、中餐厅、大堂吧。

健身娱乐:卡拉OK厅。

交通枢纽

距香格里拉(市中心)1.2公里

距迪庆香格里拉机场 4公里

距香格里拉客运站 2.4公里

著名地标

距香格里拉龙潭公园 281米

距香格里拉大龟山公园 1公里

距香格里拉金桥购物广场 1.4公里

距香格里拉嗡嘛楚卡藏族文化城 3.6公里

卫生间。

欧式单间。

欧式标间。

酒店客房:

藏式标间 门市价:700元,加床价:100元,面积:20平方米,楼层:1-4层,床型:双床房。 

欧式标间 门市价:598元,加床价:100元,面积:20平方米,楼层:2-4层,床型:双床房。

欧式套间 门市价:1980元,加床价:100元,面积:30平方米,楼层:2-4层,床型:大床房。

欧式单间 门市价:698元,加床价:100元,面积:20平方米,楼层:2-4层,床型:大床房。

责任编辑:和玉凤

上一篇:仁安悦榕庄

下一篇:香格里拉郑义会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