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古道客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06 11:36:26

客栈外观。

二楼书吧。

客栈夜景。

  香格里拉古道客栈位于月光之城--独克宗古城四方街旁最古老的滇藏茶马古道-皮匠坡上,步行2分钟可到四方楼,古城很好的保留了滇藏式的建筑风格,走在古道上体验着城市没有的特色,感受着古城带来的安逸与宁静,皮匠坡是整个古城最具特色的街道,长亭外,古道边、青石板,老楼房是皮匠坡特有乃至整个古城独特之处,在人们安逸祥和的脸上感受慢节奏慢生活的独特乐趣。

香格里拉古道客栈有特色的藏式榻榻米床、温馨几米大床房、手绘手绘画标间,躺在二楼书吧的大沙发上,发呆,看书,坐在客栈一楼的休闲吧里,喝茶,聊天,不知不觉一天的时间悄然逝去,独自旅行或者全家度假在这小住几日,会不知不觉的爱上这里,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独特的饮食文化和特色古建筑,都让您觉得很放松,从城市来到这里的寻梦者越来越多,每个人离开之前都会找到自己的那个“梦境”那么,接下来您的梦境会在这里找到吗?

客栈开业时间2009年11月,主楼高3层,附楼高2层,客房总数42间(套)。

【温馨提示】

1.客栈提供免费接站服务,具体接站时间请和客栈联系。

2.入住客栈1晚提供接机(收费);入住2晚以上(含2晚)免费接机,具体接机时间和收费标准请和客栈联系。

【交通】

距离香格里拉汽车客运站3.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

距离迪庆香格里拉机场4.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5分钟;

【客栈周边信息】

距离古城藏经堂170米,步行约2分钟;

距离大龟山公园400米,步行约5分钟;

距离红军长征博物馆400米,步行约5分钟;

距离龙潭公园1.6公里,步行约20分钟。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