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月光城饭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8-07 09:29:40

饭店外景。

走廊。

客房。

餐厅。

香格里拉月光城饭店是一家综合性涉外饭店,酒店地处香格里拉月光广场繁华地带,位于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区旁,龙潭湖公园边,邻近大龟山公园,方便前往石卡雪山(蓝月山谷)、纳帕草原国际湿地(黑颈鹤的栖息地)、噶丹松赞林寺(小布达拉宫)、天生桥温泉度假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饭店装修豪华典雅,融现代设计风格和藏式设计风格为一体,别具一格,拥有多种类型的客房,每个房间均设有宽带上网、国内长途电话等,设施完善。另设有餐厅,可容纳100多人同时用餐,可满足宾客的多层次需求。是商务、休闲客人的理想之选。

饭店开业时间2011年7月1日,楼高4层,客房总数54间(套)。

【温馨提示】

1.饭店提供免费接送机及接送站(香格里拉汽车客运站)的服务,只限单程,如需要,请与酒店直接联系;

2.此饭店不能刷卡。饭店地处独克宗古城旁,龙潭湖畔,邻近迪庆藏族自治州博物馆,交通便利。距离香格里拉汽车客运站约3.6公里;距离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约6.3公里。

3.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

4.酒店电话:0887-3036888。

地址:香格里拉县香巴拉大道古城段11号(昌聪巷对面)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