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诗院客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4 11:01:11

撒娇诗院占地1千多平方米,四周夏季黛山环绕,冬季雪山皑皑,更有肃穆的白鸡寺前矗,世界最大的转经筒右守。古城街道小巷放射展开,藏式民居、时尚酒吧鳞次栉比,稍远是绚丽而辽阔的牧场,清澈如镜的河流蜿蜒而去。

撒娇诗院坐落于一座保存完好的、历经岁月沧桑的三层藏式木楼古宅,原是当地一个大土司的宅第。华丽的桁梁依稀可辨、回廊丹漆已斑驳,呈现出铅华洗净之后的质朴与从容。与别处不同的是,这里满架的图书、诗集与碟片透着一股隽永的书卷气。

撒娇诗院内设撒娇酒吧,特色餐厅;另设撒娇画廊、书吧、影碟吧、野趣小院等,供驻院贵宾享用和欣赏。坐大巴来的贵宾,客栈将安排人员到香格里拉长途汽车站迎接;网上预定撒娇诗院客房的贵宾可享受专车接;乘飞机来的贵宾,将到飞机场迎接;自驾车来的贵宾,到古城停车场门口迎驾。

地址: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金龙街58号。

电话:0887—8227912。

交通:距离香格里拉机场约6公里。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