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匠坡老客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04 11:13:55

客栈外观

客栈外观。

  皮匠坡老客栈使用的房子是建于大约300年前的老房子。170年前茶马古道繁荣时期,楼下是商人们交换货物的地方,楼上则是马帮们住宿的地方。以前是没有卫生间的,现在,在保留以前房间格局的前提下,经过周密的设计以后,增加了卫生间。客栈是一个藏汉结合的四合院。二楼有长长的走廊,你可以坐在上面品品茶,喝喝咖啡。重要的是你坐在这里可以欣赏到整个皮匠坡---这条路上的景致。你也可以什么也不做,只是发发呆,没有人会打扰你! 如果你带了专业的照相机,把机器架在二楼或者三楼的走廊上,你会拍到一些出奇不异的照片。三楼观景房是专门为情侣们准备的。如果您们度蜜月,这是您们最好的选择。如果您们准备拍婚纱照,住在这里也很方便。只要站在三楼的走廊上,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将是您们吉祥的背景! 客栈一共有18个房间,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卫生间。其中有十个房间是由历史悠久的老房子改造而成。8个房间是几年以前新建的。

  地址: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甸腊卡7号。

  电话:0887-8289894。

客栈里的休息区

客栈里的休息区。

三楼特色景观大床房

三楼特色景观大床房。

老房大床房

老房大床房。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