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道客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6 15:21:42

客栈外观

双人标间

大床房

外观

旅游是快乐的修行,香格里拉,人间的天堂。古道客栈,独克宗古城著名藏式特色家庭式客栈。央视边疆行、电影高海拔之恋2取景客栈。座落于月光之城--独克宗古城中心四方街旁,在最古老的滇藏茶马古道--皮匠坡上,皮匠坡是整个古城最具特色的街道。不管交通还是游玩都非常便利。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信步在光滑的青石板路上。时间仿佛停滞。置身于茶马古道、青石路、藏式房的悠远意境中。来到古道,有舒服的藏式榻榻米房、特色手绘房等。有很特色的休闲吧,书吧,茶室。四周散发着慵懒气息的咖啡厅西餐厅臧餐厅等比比皆是。泡一杯香茗,晒慵懒阳光。享受着属于自己的风花雪月。每个人都是怀着梦奔向这梦幻般的香格里拉。来古道客栈,不是奔着一张床而来。古道客栈虽不是最奢华的。但是能洗去您一身的旅途疲惫,给予您梦幻香格里拉里家一般的感觉、温暖舒服、问沁人心。来香格里拉,就来古道客栈吧。在香格里拉等你。温暖提示:提前预订房间的客人,客栈提供免费汽车站接车服务。入住两晚(含两晚)以上,客栈免费提供机场接车服务。入住一晚客栈接机费用为30元每趟。如有需要,可提前与客栈联系。客栈活动:香格里拉古道客栈开展“以书换房”活动咯,即日起凡来古道客栈住宿的朋友们均可用图书来换取一定数额的房费。您若是有闲置的图书,又刚好时间充裕,那快来古道客栈参加换房活动哦。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心灵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带上您的心灵上路吧。

电话:15087223775

房间数:42间

上网:部分免费

类型:客栈

 

责任编辑:闫自能

上一篇:燕巢客栈

下一篇:吉萨达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