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萨达客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26 15:27:47

客栈外观

园景

客房

“吉萨达”是藏语,是藏族中贵族家庭的名字。这家吉萨达客栈位于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的中心,四方街旁,距离古城停车场近,交通十分便捷。客房里面设施设备都很齐全,可以宽带上网。房间数量不多,只接待少数的客人,所以服务相对热情周到,而且还额外提供很多人性化的免费服务。 客栈有自己的餐厅,提供很有藏族特色的饮食,也可以根据客人的需要安排相应的饭菜。除此之外还提供旅游咨询和包车拼团。  香格里拉,诗一般的名字,梦一般的天堂。本客栈在香格里拉独克宗月光古城内,近邻四方街,店街共长城一色。街上的饰品琳琅满目、美食星罗棋布,而且几乎每晚都会有烧烤舞会,是古城最具本土特色的大街。客栈的建筑结构是典型的藏族风格,细细观赏,别有一番风味。其中还有一个独立的天井式庭院。玩累了就坐下来,打开电脑、一首歌、一杯酥油茶,美妙生活大多如此。最大程度满足客人的需求。所以,约上三五知己,带着一颗怡悦的心,来这美丽的香格里拉,来这美妙的吉萨达吧。

电话:0887-8286186

房间数:13间

上网:免费

类型:客栈

责任编辑:闫自能

上一篇:古道客栈

下一篇:藏家观景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