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旅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04 10:05:4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旅行,享受旅行带来的欢乐和刺激。一个陌生的城市总给人一种神秘而又新鲜的感觉,让人意犹未尽,以至欣喜若狂…

终日困守在一个地方,感觉很枯燥、很乏味,连我们的情感都不能更好地释放,最终厌倦了周围的一切,觉得做任何事都没有动力支撑着。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于是放下手头的一切,整理好心情,开始启程,走进陌生的城市,接受着陌生的一切带来惊喜和感动。旅途中的风景会让人的心情不由得豁然开朗,接触着新的事物,忘却了烦恼和忧愁。

无论选择任何地方,旅行的真正意义是让人的身心得到更好的释放,有的人喜欢到大都市,行走在繁华的街道,在车水马龙中穿梭,尽情享受着灯红酒绿。而有的人喜欢到乡村,体验着农家生活,吃着五谷杂粮,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一切。然而,我却更喜欢到海边,因为有海的地方一定是安静的、宽阔的。带着平日里经受的喧嚣和繁杂,来到海边,看着海水波澜起伏,心自然平静了下来,仿佛所有一切的不如意都随着海水慢慢流淌,灰飞烟灭。

午后的阳光总是暖暖的照耀着慵懒的海,海面上出现了许多的星点,金光闪闪的,美极了。这时的天和海一样蓝,远远望去,蔚蓝的天和海连成一片,这样的美让人遐想不断,如痴如醉。多么希望这个画面能够永远定格,时间就停止在一个秒钟,静静地享受这一美景给人们带来的视觉盛宴。有谁不想拥有一片温暖的阳光、一杯清茶、一个惬意的午后时光呢?

每到一个地方,总会被当地的人文景观和民俗风情所吸引,对眼前的一切产生了好奇感。游走在大街小巷,就会不由自主地融入到人群当中,和他们一样吃喝玩乐,尽情地欢呼雀跃,这就叫入乡随俗吧!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然而我们都享受着旅行带给大家的欢乐。

一生当中总得有几次洒脱的旅行,旅途的过程会让你留下一些难以忘怀的记忆,值得我们回味很久。常时间呆在一个地方,难免会有些疲惫,不妨多出去走走,选择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散散心,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调整好心情,我们再继续享受生活。(和娇 文/图)

责任编辑:鲍江平

上一篇:记游雨崩

下一篇:林间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