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的杜鹃花已经谢了,想赏花的亲们和小编一起到红坡村赴一场油菜花盛宴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3 11:19:08

7月的香格里拉正处在雨季

此时小中甸的杜鹃花早已落下帷幕

而在香格里拉建塘镇红坡村

一场属于油菜花的盛宴正悄悄拉开帷幕

在这里

仿佛万物才刚刚复苏

远处的青山、黄色的油菜花和零星散落的藏房

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自然画卷

还等什么

一起和小编去红坡村

赴一场油菜花盛宴吧!

红坡村隶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位于城区东南方向,距镇政府所在地9公里,交通便利,该村海拔 3300 米,适合种植青稞、洋芋、油菜等农作物。

每年6月中旬到7月底,在环湖路边上成片的油菜花悄然结籽时,红坡村成片的油菜花才开始竞相绽放。

一场大雨过后,远山云雾缭绕,近处的藏房炊烟袅袅,几只藏狗慵懒的打着哈欠,成对儿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惹得旁边的蜜蜂嗡嗡作响.......

这个世外桃源般的村落正静静地躺在群山和油菜花的怀抱里,犹如一个被呵护的孩子一般,正期待着与你的唯美邂逅。(记者:此里取次)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