鼐思·碧水蓝天景区:乡村旅游新去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0 09:11:51

“到鼐思·碧水蓝天景区赴一场生态文化之旅,在这里可以看到‘村中有林,林中有村’的生态景观,景区坐落在玉措湖的北岸,这里依山傍水,景色旖旎,植被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一种古典高原水乡的山明水秀。这里民风淳朴,村容村貌整洁,一座座白色藏房隐藏在松树林中,在宽敞的藏房里一边品尝着淳香的青稞美酒和香甜的酥油茶,一边聆听着藏獒的嗷叫声和着松涛声,还有那美丽卓玛优扬的牧歌声时,仿佛让人置身于仙境。”来自上海的游客陈思佳说。

10月1日,香格里拉鼐思·碧水蓝天乡村旅游景区盛大开园,游客可以在景区里充分感受香格里拉高原特色乡村的魅力,小中甸镇乡村旅游又多了一个新去处。

“吃藏家风味,住藏家帐篷,欣赏高原风光,感受藏家文化,了解当地历史,便形成了鼐思·碧水蓝天乡村旅游景区独特的休闲旅游格局,景区由香巴拉吐蕃文化庄园博物馆、祈福台、经幡塔、情歌廊、玉措湖高原水乡美景、藏乡田园风光、未嫁新娘、观景帐篷餐厅、帐篷营地、格桑花海、狼毒花海、藏民接待点、香巴拉栈道、自驾房车营地等旅游项目组成。”景区负责人杨帆介绍。

    据了解,鼐思·碧水蓝天乡村旅游景区由当地村民入股,阿佳拉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经营,也是当地党委政府打造以旅游促进基层党建,以旅游促进精准扶贫,以旅游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亮点。(杨云萍 松学宝)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