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云南”推公益行动助力旅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15:04:28

近期,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腾讯公司联合出品的“游云南”,推出助力旅游业复苏公益行动,为省内文旅企业提供免费推广服务,助推实现疫情之后跨越式发展。

省内恢复营业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业,通过“游云南”App提交需求并通过,就能获得“游云南”复工大礼包。

“游云南”平台,将依托一键直达近500万用户的信息推送能力等,通过“游云南”App、公众号等,为企业提供免费的全方位推广。

疫情发生后,作为云南旅游官方公共服务平台的“一部手机游云南”平台,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助力治理效能提升,并推出“云旅游”线上文旅服务,不仅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云南省政府权威信息的发布端口,更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智能信息支撑,为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游云南”平台已为公众提供超1.2亿次服务,App用户人数近500万,小程序矩阵用户数超400万。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