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冬游 迪庆等你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9 09:29:09

冬季来迪庆游玩,不仅可以赏雪、观鸟,还有一大波优惠等着你,无论你是年满60岁的老人,还是学生,还是属龙的,迪庆都为你定制了专属福利,千万别错过。

2023年11月至2024年3月期间,康旅集团—民族文化—迪庆旅游集团推出旗下六个景区(普达措、虎跳峡、白水台、梅里雪山、滇金丝猴、文博中心)面向不同客群的冬季旅游促销以及对口帮扶地区的感恩回馈政策。2023年11月期间,开展“金秋银发 畅游香格里拉”主题活动,面向全国年满60周岁游客实行门票全免政策;2023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为感谢上海迪庆对口帮扶,开展“温暖心灵 感恩有您”主题活动,到迪庆旅游的所有上海户籍游客,可享受门票全免政策;2023年12月期间,开展“云南人 游云南”主题活动,针对所有云南户籍游客,可享受门票全免政策;2024年1月期间,开展“与爱同行 暖心助学”主题活动,全国凭有效学生证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全免政策;2024年2月期间,开展“喜迎中国年 舞动中国龙”主题活动,全国身份证年份为“龙属相”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全免政策;2024年3月期间,开展“巾帼绽放芳华 相约香格里拉”主题活动,全国妇女游客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从滇藏铁路丽香段开通之日起,连续5天可凭香格里拉目的地动车票享受门票全免政策。

此外,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巴拉格宗景区推出冰雪旅游惠民活动,对所有国内外游客景区门票实行8折优惠政策;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松赞林景区实行购买景区门票价格9折优惠。

冬季旅游活动期间,迪庆将面向全国游客发放惠民消费券共计1000万元,发放时间自2023年10月29日至2024年3月31日,产品类型涵盖州内星级酒店、等级民宿、国际品牌酒店、旅游景点、交通度假。用户通过同程旅行平台“冬游香格里拉”专题领取并下单,在平台补贴基础上,可享受以下优惠政策:住宿享受满150元减30元、满200元减50元、满300元减75元、满500元减150元的优惠政策。迪庆州内所有星级酒店、等级民宿、国际品牌酒店连住2晚可享受6折优惠,连住3晚可享受5折优惠。购买迪庆州为目的地的交通(机票、火车票),可定向获取住宿酒店、景点门票指定红包优惠政策。长三角、珠三角定向区域发放旅游交通套组(包含机票、火车票、巴士等优惠券种),50元/套,共计投放10万份。

此次消费券发放的渠道包括:同程旅行App、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全国游客可通过平台搜索“迪庆”“迪庆文旅”“冬游香格里拉”等关键词或平台广告等方式,可直达活动页面。全国游客只要在平台上完成注册即可领取消费券,在预订指定的产品时可使用。(据云南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邹金涛

上一篇:云南这七地,有了新称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