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国家公园做好5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7-05 16:39:04

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目前国家颁布的最高等级的旅游景区,堪称资源禀赋、建设管理、服务水平最完善的体现,同时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求,突出以游客为中心,强调以人为本,是旅游行业的标杆。国家旅游局全面启动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是全国旅游景区系统内的一次重大创建活动,也是各类旅游景区进一步提升品牌,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作为迪庆州首家创建5A级旅游景区的普达措国家公园,得到了州委、州政府、州旅游集团公司、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局、州旅游局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景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及2011年两会精神,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景区工作全局,紧紧围绕创建国家5A级景区、打造“迪庆香格里拉第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目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始终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精神全力推进普达措国家公园规划、建设、开发和管理等各项工作,我们的工作让人民满意,让国内外游客满意,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上级领导满意,让普达措国家公园全体职工满意。现将我普达措国家公园AAAAA创建办自2012年3月成立以来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一、普达措重视5A创建组织建设:

2009年,我们普达措国家公园AAAA挂牌,为进一步提升我公园整体形象,全面升级改造软硬件建设,全力打造中国大陆第一个国家公园的经典品牌,为了顺利创建迪庆第一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进一步做好普达措国家公园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2012年3月8日,普达措旅业分公司成立创建5A工作小组。普达措国家公园总经理朱荣生任组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春灿为副组长,保护协调部部长苟正红任小组办公室主任,公园各部门正副部长为成员。工作小组下设申报宣传组、硬件建设组、服务质量提升组、督查监督组。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