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明年1月举办3场就业专场洽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12-15 10:15:11

  记者从云南省教育厅获悉,云南省教育厅明年1月将举办3场面向2009届毕业生和三年内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双向选择”专场洽谈会。

  2009年1月5日,云南省教育厅将在西南林学院举办农林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要求省内2009年欲接收农林类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必须到会设点,公开进行招聘;

  2009年1月8日将在云南科技信息职业学院举办民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参会单位一律免收展位费;

  2009年1月13日将在云南师范大学龙泉路校区举办师范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云南省教育厅要求省内2009年欲接收师范类毕业生的用人单位,必须到会设点,公开进行招聘。

  据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明年春节后云南省教育厅还计划主办理工类高校毕业生、综合类高校毕业生、经济管理类毕业生、高职高专毕业生等专场就业洽谈会。

  云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以往就业洽谈会中,性格开朗,沟通能力与动手能力“双强”的毕业生更容易获得用人单位的青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