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将严打以职介为名欺诈学生行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6 09:56:49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日指出,要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严厉打击以职业介绍为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欺诈、传销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会上强调,面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狠抓政策落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千方百计保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基本稳定,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新的贡献。

  张德江强调,全面开展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高等院校要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政府有关部门要不断完善公共就业服务。要加快实施毕业生见习计划,认真做好困难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工作。要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严厉打击以职业介绍为名对高校毕业生进行欺诈、传销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张德江还表示,张德江指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工作。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调动各方资源,挖掘岗位潜力,提供政策支持。要加强就业政策和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加大就业政策、就业观念和促进就业的宣传力度,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国家经济和社会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搜狐网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