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提供29个见习岗位 毕业生可在网上报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0 09:03:54

  云南大学校团委启动“扬帆——2009”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行动计划,目前在校未就业的应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即大四的和研三的学生均可在4月20日-30日报名参加,符合条件者可直接登陆云南大学校园网查询。报名结束后,根据见习单位需求,由校团委组织面试。

  据悉,云南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以用人单位为载体,以解决目前在校应届毕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就业为目的,提供见习岗位。目前已与校团委签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的共有四家企事业单位,分别是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拟提供10个见习岗位)、云南大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提供10个见习岗位)、云南鸿宇集团公司(拟提供5个见习岗位)和华夏银行昆明红塔支行(拟提供4个见习岗位)。四家见习基地将为报名同学提供29个见习岗位,并为每个见习人员提供基本的生活补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时间为2个月,见习结束后,见习单位将为见习人员出具见习鉴定。在见习期间表现优秀者,见习单位可优先录用。

  此外,团省委“百企万岗——云南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行动计划也已全面启动,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提供1万个就业创业见习岗位,可网上报名(www.ynyouth.cn)。 (记者 刘小娟)(来源:云南信息报)

责任编辑:鲍江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