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商务厅公开选调9名公务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05:52

省商务厅通过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ynhrss.gov.cn)、云南省商务厅网站(www.bofcom.gov.cn)面向全省发布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将公开选调9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到省商务厅工作。全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在职公务员(工作人员)均可报名参与公开选调。

选调岗位为:省商务厅内贸岗位1名、涉外岗位6名、口岸岗位1名、人事岗位1名。要求参与选调者熟悉计算机应用与操作,文字及语言表达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33周岁;在全省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满3年以上,行政职务为正科级及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此外,在具体的岗位要求上,需要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或具有熟练的老挝语听、说、读、写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报名时需提供本人主笔的调研报告、总结、综合分析报告、领导讲话稿等材料;人事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具有2年以上组织人事部门或州市县委办、政府办秘书科工作经历。

报名时间为8月29日至31日,报考人员可到省商务厅人事处现场报名。相关报名表可在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云南省商务厅网站下载。(云南网)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