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二年香格里拉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08 16:36:06

六、考生综合成绩的计算

考试成绩按笔试总成绩(含民族照顾分)占65%,面试成绩占35%的方法计算综合成绩。

七、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数、综合成绩,按不同岗位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考试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笔试总成绩高分者优先招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3月修订)》执行,根据体检结果确定拟招聘人员,若出现体检不合格的,以报考该岗位的综合成绩依次递补一次。

八、公示及分配聘用

1、公示: 在监督组监督下每个环节进行张榜公示。笔试成绩公示第一榜;参加面试人员公示第二榜;参加体检人员公示第三榜;拟招聘人员公示第四榜。每榜按规定公示满7个工作日。

2、分配聘用:经考试、考核和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在监督组的监督下统一分配聘用。其中:教育、卫生系统归并岗位的拟聘用人员分别由县教育局、卫生局统一抽签分配;乡(镇)归并岗位的拟聘用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抽签分配;其余未归并岗位的拟聘用人员按报考岗位聘用。最后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招聘手续,新招聘工作人员须按要求与用人单位签订不低于最低工作年限的聘用合同。聘用手续按《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制试行办法》(云人[2000]42号)、《关于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若干问题的补充意见》(云人[2002]7号)、《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鉴证试行办法》(云人[2002]5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办理。

九、招聘纪律

1、考生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应认真填写与本人联系的具体方式,人社局、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在通知考生笔试、面试、体检及其它事宜时,如与考生联系不上或在规定时限内不按时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

2、招聘工作由人大、政协、纪委监察等部门组成监督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对从事考试、考核、招聘工作的人员与报考者存在回避关系的,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公务回避制度。招聘工作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秘泄密、徇私舞弊行为的,追究有关领导及当事人责任;对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招聘资格,五年内不得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录(聘)用考试。

3、本公告由香格里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自发布之日起,可以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迪庆州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http://dq.xxgk.yn.gov.cn/ 

迪庆州人民政府网:http:// www .diqing .gov .cn

咨询电话:0887—8222722(香格里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股)

   附:《2012年度香格里拉县第二批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点击下载:岗位表.xls

 

香格里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