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电子银行方便群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0 11:06:28

您想随时随地了解自己的资金状况吗?想足不出户申购基金、买卖黄金投资理财吗?想给自己的孩子、爱人、朋友实时转账吗?您想坐在家中轻松缴纳手机和电话费、考试报名费吗?

在过去,为解决上述问题,您都得去银行或电信公司,耗费您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在今天,只要您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登录网上银行”,或者使用手机银行,无论您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寓所,是在上班还是休闲,建设银行7×24小时的电子银行服务就在您身边,让您时刻享受建设银行为您提供的全方位理财和金融服务。

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从实现的渠道看,主要包括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金融等。下面就对各个电子银行渠道进行简要介绍:

个人网上银行   可以在网上查询账户余额明细、网上购物、代缴电话费、代缴公务员考试报名费、转账、汇款等,足不出户办理各种银行业务,节约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同时手续费是柜台办理的五折优惠。

手机银行,随时随地可以办理各种业务,它最大的亮点是可以实现手机对手机转账,您只要知道对方的手机号码就行,而且手续费是柜台办理的三折优惠。普通手机请登录wap.ccb.com,智能手机请登录m.ccb.com,点击下载客户端。

电话银行,功能强大。只要有手机或座机就能实现查询、转账汇款、代缴费等功能,操作简单,只需照语音提示操作就行,老少皆宜。

短信金融,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账户变动情况,发送短信还能转账汇款、代缴话费,只要您的手机可以发短信就可以办理银行业务。

企业网上银行,可以在网上办理对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资金归集、代发代扣、信贷融资、国际结算、电子对账等,提高资金周转效率、节约成本,免除银行排队之苦。

建设银行电子银行办理方式有两种,一是登录网站http://www.ccb.com, 点击“登录网上银行”,阅读同意协议,填写申请资料及账户,输入网上银行登录及交易密码,成为普通网上银行客户享有账户查询、投资理财服务功能;二是请持二代身份证和建行卡到任意营业网点办理签约手续,成为签约客户享有转账、汇款等全部功能。

建设银行电子银行使用现代加密技术,为您保障资金安全;提供7×24小时贴身服务,为您免除奔波之苦;电子银行手续费优惠,为您节省大量金钱。

详情请垂询: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33

迪庆州分行服务电话:0887-8223514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