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妇女病普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0 11:10:07

广大妇女同胞:

在以往妇女病普查普治过程中因得到广大妇女同胞的大力支持,使该项工作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此州、县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县卫生局、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又一次联合开展妇女“百万妇女乳腺普查工程”活动及2013年度妇女病普查普治工作。使广大女同胞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做健康女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建功立业。

这次普查活动,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派乳腺专家和妇科专家并携带先进的乳腺专科检查成套设备车载设备到我州开展普查,极大地方便了病人也减少了病人的诊疗费用,望各级妇联、工会女职工组织认真发动和组织女职工及广大妇女同胞参加普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普查时间:2013年8月15日至9月5日。

2、普查地点:香格里拉县妇幼保健院。

3、8月15日上午8:30请广大妇女前往香格里拉县妇幼保健院听取附一院专家讲授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联系人:陶医生(8222354 18908877738)

传真:8233354

香格里拉县妇幼保健院宣

二0一三年八月四日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