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截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1 11:28:15

5136人报考 最火职位186: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赵德玮) 2017年迪庆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已于4月17日18:00截止,州人社局于4月18日公布了报名情况:此次招聘共有5136人报考,审核通过5085人,最火岗位是德钦县民政局中心敬老院工作人员一职,招录1人,186人报名,竞争比例高达186:1。

根据州人社局发布的统计数据,4月18日上午9时30分,有4222人已报名缴费。其中,州委机构编制办公室实名制数据管理中心文秘岗位、香格里拉市卫计局的市人民医院护理岗位和乡镇卫生院护理岗位、香格里拉市教育局的乡镇小学语文和数学教师岗位、德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水政股岗位、燕门乡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岗位、维西县教育系统小学语文教师等8个岗位报名人数也都过百,竞争十分激烈。

而州委党校教师岗、开发区中心完小校医岗、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尼西监管所岗位、五境乡环境综合整治办公室岗、香格里拉市卫计局的西医临床岗位和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岗位、维西县教育系统的初中历史音乐体育教师岗位等17个岗位的36个职位则无人报考。

州人社局提醒,通过审查的应聘人员缴费后报名确认成功,应于2017年5月31日09:00至开考前,网上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时间为2017年6月3日上午08:30至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至12:00 《综合应用能力》。如有变动,请以官方发布的公告为准,详见迪庆州政府门户网站www.diqing.gov.cn。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