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巡察组进驻7个州直部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08:44: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徐建东) 5月23日至5月24日,州委4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州农牧局、州生物创新办、州人社局、州工信委、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州工商局、州质监局等7个州直部门,启动巡察工作。

州委巡察办负责人提出工作要求,各巡察组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态发言,期间进行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巡察组于5月23日至6月14日开展为期20天的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了解涉及重大民生、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等方面的情况,接受来信来电来访,推动解决问题,发挥震慑作用。

根据全覆盖要求,八届州委任期内每年开展巡察不少于3轮。今年安排三轮巡察,每轮4个巡察组,计划巡察22个单位党组织。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