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5 10:29:47

    香格里拉市香格里拉映象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公司厂址位于虎跳峡镇宝山村,公司注册资金250万元,现有员工16人,主要生产和销售“香格里拉雪域映象”牌山泉水,主要产品有5加仑大桶水和瓶装水。

    公司立足于本地优质的山泉水资源,取自天然自涌山泉,通过引进先进的山泉水净化、灌装设备和加工工艺,按照国际要求进行桶装水和瓶装水生产。在全体员工努力下“香格里拉雪域映象”品牌被评为云南省著名商标。水质经省权威技术部门理化分析为优质山泉水,达到了国家DB53/118—2004饮用山泉水标准。PH值为6.8,符合十九项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天然高含氧的活性水,常年水温保持在8℃以下,其水流量夏季为3.36立方米/秒,冬季为1.33立方米/秒,平均流量为1.68立方米/秒,被专家们称为可直接饮用的纯天然矿泉水。

    近几年来,随着香格里拉旅游业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良好品质天然纯净水、山泉水的需求越来越大。2010年3月份公司投资500多万元完成年产4.2万吨技术改造。目前已获得《云南省著名商标》、《中国名优产品》的荣誉称号。2010年“下关沱茶杯”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大理站)暨沙滩宝贝选拔赛指定用水,北京浩沙健身会所指定用水,2015年被指定为云南省民运会专用水,2016年被指定为香格里拉撤县建市庆典活动指定饮用水。公司一直秉承“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竭诚服务于社会各界。

    送水电话:8225234 8289872

    咨询跟销售:13988779985 13988731642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