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将推广“大家乐”群众文化广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7 10:09:35

  记者日前从省文化厅获悉,今年我省将举办全省首届“大家乐”群众文化广场舞展示比赛和广场舞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把群众文化广场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各种形式的群众文化广场活动在全省城乡广泛开展,丰富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为打造我省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省文化厅将在全省组织开展“大家乐”群众文化广场推广活动。各级文化主管部门和文化馆(站)将结合我省多民族、多文化相互交融的实际,深入挖掘当地民族文化资源,编创一批民族特点突出、套路科学、群众参与性强、能健身、可表演、易普及推广的广场民族民间舞蹈、音乐传唱及小品、小戏作品,在当地社区和农村推广。年内,省文化厅将适时举办全省首届“大家乐”群众文化广场舞展示比赛和广场舞优秀作品评选活动,通过比赛提高群众文化广场活动的水平。(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