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阳塘秋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8 11:07:32

    在这个金秋岁月里,我与你相见,你的千红万紫温暖着我的心房。

    在似火的风光里,我与你重逢,我的激情在燃烧,我愿把心中的炽热交给你。

    啊,阳塘的秋色。你是我心爱的娘子!

    我用热情的双手轻轻抚摸你的面容,时间纹路里是你秀丽的风光。殷红的脉络,火热的心结,秋风中那一声声呼唤,可是你放飞的牧歌?我确信,你终是我寻寻觅觅的爱人,我日日夜夜思念的娘子!

    哦,娘子!我不知道是什么思绪让你脸红?回首你曾经的无语相送,难忘你含情的眉目。看到你娇羞的模样,我知道你不再是带着稚气的牧羊姑娘,你已长成大家闺秀,见到了我羞红了脸吧?

    在你美丽的风景里,倾注着我们春天的向往,寄托着我们夏天的希望。当初那稚嫩的许诺,而今染成了火红的秋日,一路走来的风尘仆仆,我们许的愿成为美丽的风光,青春红透了天长地久,热情的希望撩起我们期望的明天。

    哦,娘子!一定是这样的心事让你脸红的?是啊,你历经了多少次风风雨雨,走过了严寒酷暑,勤劳的双手创造出这般美丽景象,让我沉醉在你绚丽的景色中。记得昨日一场雨,你的歌声绿了家园,今日一阵风,你的舞姿红了草原。

    啊,阳塘秋色。我热恋中的娘子!和你相许相识,同守一片蓝天,共享日新月异的秀美,是我终生的幸福。你在草原上播撒深情,我在田野里歌唱丰收,一端情系你的初恋,一端情结我的爱恋。

    哦,娘子!我知道,是丰收的喜讯让你脸红了吧?我多么想把你搂进怀里。

    啊,阳塘秋色。我永远深爱的娘子!在你秋风拂来的遍野红叶中,我嗅到了馨香的气息,把我的心铺展在了你的风景里,听任你的指引,我不再犹豫,我流连忘返。沉醉在你的这片红色里,美丽的憧憬将刻满我的回忆。

    是啊,娘子!阳塘秋天的红叶,灿烂了一年又一年,手心的纠缠,是和红叶同呼吸、共命运的曲线。明天,你依然会朝霞万丈,璀璨绚丽! 

    啊,阳塘秋色。你的笑颜把爱演绎了千百遍,远来的雁阵驮着风和日丽,飘舞的经幡传颂着我们心中的歌声。(作者:殷著虹)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