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农民丰收节8月1日启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27 09:42:18

2023年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达拉农民丰收节暨首届乡村甜愿松茸美食文化节活动将于8月1日启幕。本次文化节精心策划了香格里拉松茸之旅、仙境觅踪徒步、藏秘花园亲子探秘行、心中的日月·藏觅爱情之旅四条旅游线路,将从8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每条路线各具特色,相辅相成。同时在阿央谷·生态藏秘花园建设了帐篷露营基地,为广大参与群众提供更多选择。

香格里拉松茸之旅活动通过上山采摘松茸,了解松茸的生长环境和采摘技巧以及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并品尝特色美食;仙境觅踪徒步活动将穿越原始森林、高山草甸、自然湖泊,感受大自然的美丽;藏秘花园亲子探秘行活动不仅能与孩子一起参观当地的自然景点,还能同孩子一起参与手工艺制作,体验传统文化;心中的日月·藏觅爱情之旅活动为情侣、夫妻提供共赏香格里拉日出日落、美景美物的一次体验。

节日期间还将举行民族歌舞表演、赛马比赛、阿央谷生态藏秘花园烧烤、徒步及游园活动等,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来源:世界De香格里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

上一篇:通往梅里雪山的奇幻旅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