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赞林寺获赠20万元恢复重建经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25 18:47:12

  4月24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杜永春受州委、州政府委托到松赞林寺进行雪灾慰问,并把雪灾恢复重建资金20万元捐赠给松赞林寺。

  香格里拉县委统战部、松赞林寺“千名干部入户促小康”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了资金捐赠仪式。杜永春在资金捐赠仪式上说,今年雪灾过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迪庆受灾情况,州委、州政府专门召集会议就我州各寺院及其它宗教活动场所的受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积极向上反映,为我州宗教活动场所争取到了20万元的雪灾恢复重建资金。这是第一笔直接划拨到寺院的救济款项,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对藏传佛教的重视和对僧侣的关怀,意义重大。他希望广大僧侣珍惜机会建设好寺庙,一如既往地配合州委、州政府的工作,教导僧人爱国爱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佛教文化,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为迪庆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经济发展作贡献。

  松赞林寺管理局、松赞林寺景区管理委员会和松赞林寺民主管理委员会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寺院以及广大僧侣的重视与关心,松赞林寺一定将这笔资金用在寺院建设的关键之处,让全寺院的僧侣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坚定信心建设好寺院,旗帜鲜明地同达赖集团的分裂、渗透活动作斗争,努力维护迪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白玉先 实习记者 王维韬)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