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组织部门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08 18:47:54

杨铭书出席并讲话

  5月6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组织部门解放思想大讨论视频会议,启动全省组织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迪庆分会场,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杨铭书对我州组织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铭书指出,省委作出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决定后,州委高度重视,及时研究,作出了安排部署。今天,省委组织部又召开会议,要求组织部门率先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州组织部门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结束后,把它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端正态度,扎实有效推进活动,通过活动查找不足,加以改进。

  杨铭书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尽快启动活动,拿出具体实施方案,认真扎实地开展好活动。各级组织部门要通过专访、座谈、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开门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认真整改。

  杨铭书要求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正在开展的“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按照上级要求,努力把我州组织部门建设成为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模范部门,把组工干部队伍建成一支政治思想过硬、学习态度认真、工作作风优良、组织纪律严明的过硬队伍,树立组织工作的良好形象。

  州、香格里拉县组织部门的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实习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