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3 18:16:28

杜永春出席动员仪式并讲话

  5月12日下午,迪庆州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州统战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暨藏传佛教寺庙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杜永春在会上强调,全州统战系统要通过大讨论,以解放思想为突破口,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毅在全省统战系统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迪庆州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州统战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扎实推进活动的开展,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的各项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杜永春在讲话中指出,全州统战系统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树立开拓创新、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工作载体,进一步推动我州统战事业的蓬勃发展。

  杜永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州统战工作实际,一要科学认识统一战线所处的历史地位,积极探索各个领域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二要抓住大机遇,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把各自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来;三要切实把法制宣传教育进寺院活动深入持久的继续开展,按照和谐寺院的要求,开展好平安寺院建设。要积极探索新的方法和思路,拓展新的领域和渠道。四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不断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

  杜永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要以解放思想为突破口,不断摸索推动我州统一战线工作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全面开创我州统战工作新局面,努力为迪庆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