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灾情,牵动着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族干部群众的心。" name="description">

迪庆各族群众向四川灾区献爱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15 17:09:10

  5月16日起,永乐江超市为“5.12”汶川地震进行为期3天的义卖。三天内所销售的指定商品的销售额将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另悉,迪庆州众多商家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救灾捐赠活动,香格里拉县民贸大楼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捐赠活动,据介绍,县民贸大楼5月13日至6月12日期间的全部销售收入的1.5%将全部捐赠给四川“5.12”汶川地震灾区。(王劲梅 摄)

                           

  5月16日,近60名群众到迪庆州中心血站采血点献血。(王劲梅 摄)

                           

  5月16日,藏龙公司组织了酒店、食品厂和各地销售部的200多名员工开展了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爱在行动”捐赠活动。(石显尧 摄)

  近日,开发区干部职工和群众纷纷向四川汶川灾区捐款,截止5月16日,共收到募捐款295924元。

  据了解,驻区企业、区内中小学、医院职工和驻区各单位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个体工商户和外地打工者纷纷前来捐款。一份份爱心捐款不断注入捐款箱。几位闻讯赶来的四川籍民工也加入到捐助行列,一位募捐者说道:“我的家乡受灾,整个开发区的人都在捐款献爱心,我从内心里感到了温暖。” (李红胜 摄)

  5月16日,州公安局举行为汶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该局机关百余名干警纷纷捐款,这些承载州公安局机关干警职工爱心和期望的捐款将通过有效渠道送往地震灾区。(李清填 摄)

  连日来,保和镇农村群众纷纷解囊捐款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震救灾。截至5月20日,保和镇农民个人向灾区捐款23713元,所属13个村民小组和蔬菜协会集体向灾区捐款16913元。(杨洪程 摄)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