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摄影爱好者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5-25 16:06:14

  迪庆州摄影爱好者方震东摄影作品《水母雪兔子》获“自然中国,和谐家园——我眼中的自然保护区摄影大赛” 植物与微生物类一等奖,《我们的距离并不遥远》获得人与自然类二等奖,肖林的作品《滇金丝猴》获哺乳动物类的三等奖,香格里拉摄影协会还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组织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国家林业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和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主办,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承办 。大赛从去年12月20开始,共征集到全国广大热爱自然、关注生态的摄影爱好者的10916 张反映中国自然保护成就的摄影图片。本次大赛共设置13类专题,包括野生动植物、自然景观、生态服务功能、自然保护区管理、自然北京等90个单项奖。奖项设置在充分考虑展示我国自然保护区建设现状和成就的基础上,也凸现了北京为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大赛组委会将从本次影赛中精选出一批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提供给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陈列在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相关奥运场馆、运动员下榻的奥运村等地。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