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为地震灾区交纳特殊党费146万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6-01 11:11:29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我州广大党员心系灾区,纷纷为灾区捐款、捐物。截止530,全州8282名党员交纳了1467589.3元的“特殊党费”,其中交纳1000元以上的有379名党员。

  近日,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发出了关于做好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迪庆州各族党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为抗震救灾工作交纳“特殊党费”。州委组织部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在尊重个人心愿的同时,积极鼓励全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自愿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影响其他党员党员。迪庆州广大党员(包括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对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这一部署非常关注,在全州还未做全面安排部署之前,就有不少党员打电话询问,多数前来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干部认为,虽然民政、红十字会等部门组织的献爱心捐款已经积极参加了,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国家和同胞面临生死危难之时,应力所能及尽绵薄之力,支援灾区人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州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