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顿珠陪灾区儿童过“六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6-04 11:34:03

  “六一”前夕,云南歌手扎西顿珠赴成都参加了上海、成都两地传媒集团共同策划推出的《加油,孩子!2008六一特别行动》,与张惠妹、李宇春、阿牛、翁虹等众多明星一起鼓励受灾儿童尽快走出阴霾。

  尽管临近期末考试,但扎西顿珠仍然决定抽出时间前往成都,在活动中,他与张殿菲、向鼎等“好男儿”一起演唱了《共同的家园》,并把崭新的迪斯尼文具赠送给了灾区儿童,一个小男孩在得知扎西顿珠是藏族同胞时,还用稚气的声音对他说:“扎西德勒!”

  扎西顿珠告诉记者,汶川地震发生后,他一直在关注抗震救灾的报道,也积极参加赈灾活动,“在活动中我听到和看到了许多灾区儿童坚强乐观地面对灾难的事迹,他们不向灾难低头的精神也鼓舞了我。我希望通过所有人的努力,帮助受灾的人们早日重建家园,今后我将以结对子的形式对灾区的孩子进行帮助。” (来源: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