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德钦接待国内外游客25.5万人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23 11:18:25

  白马雪山下万亩金色的黄杜鹃正在盛开,梅里雪山以它博大深厚的景光和文化吸引着游客,月光下,能歌善舞的人们与四方游客跳起了民族规范舞,到处呈现着一派祥和美丽的景象。据悉,上半年德钦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5.5万人次。

  据德钦县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为消除雪灾和拉萨3·14打砸抢烧事件对德钦旅游带来的影响,该县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好旅游促销,大力开展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带动了德钦旅游的发展。今年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预计可达25.5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减8.75万人次,完成全年目标的41%;实现旅游社会总收入预计1124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6618万元,减幅达37%,完成全年目标的31.2%;旅游门票收入64.8万元,比上年同期减17%;景区马队收入123.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5.3%。(记者 陈义)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