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国男队暂列资格赛第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8-09 21:14:17

 8月9日,中国选手杨威在资格赛跳马比赛中。他的跳马资格赛成绩为16.550分。当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74.675分的总成绩暂列资格赛第一。

  8月9日,中国选手杨威在资格赛跳马比赛中。他的跳马资格赛成绩为16.550分。

  当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74.675分的总成绩暂列资格赛第一。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8月9日,中国选手杨威在资格赛鞍马比赛中。他的鞍马资格赛成绩为15.425分。当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74.675分的总成绩暂列资格赛第一。

  8月9日,中国选手杨威在资格赛鞍马比赛中。他的鞍马资格赛成绩为15.425分。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8月9日,中国选手陈一冰(右)在完成他的吊环动作后和队友杨威击掌致意。陈一冰的吊环资格赛成绩为16.525分。当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74.675分的总成绩暂列资格赛第一。

  8月9日,中国选手陈一冰(右)在完成他的吊环动作后和队友杨威击掌致意。陈一冰的吊环资格赛成绩为16.525分。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8月9日,中国选手邹凯(左四)和教练相拥庆祝。当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的比赛中,以374.675分的总成绩暂列资格赛第一。

  8月9日,中国选手邹凯(左四)和教练相拥庆祝。新华社记者王雷摄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