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300多个岗位空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1 17:40:32

酒店服务、技术性工种、专业性强的岗位空缺较大

  据香格里拉县劳动力市场相关人士介绍,截止8月,该劳动力市场共向州内外输出劳务人员1500余人。虽然,前来求职的人数与以往同期相比有所提高,但岗位的空缺还是达到了 300个。

  从行业需求看,酒店服务、技术性工种、专业性强的岗位空缺较大,3种行业需求占了空缺岗位的70%。酒店服务行业的岗位空缺从今年的1月份一直维持到了现在;电工、维护、维修等技术性工种行业缺乏有技术的求职人员;而会计、出纳、计算机等专业性岗位空缺大都受求职人员文凭、证件等条件限制。

  香格里拉县劳动力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香格里拉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往劳动力市场一直保持“粥少僧多”的求职困难状况已不复存在,求职“滞留”已成为过去式。 (记者 杨翠海)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