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再犯低级错误 给撒贝宁“改姓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18 10:18:38

  在网友的密切“关注”下,央视继前段时间的“化妆门”、“口误门”、“哈欠门”、“发炎人门”等一系列失误后,再度被“找茬”成功。针对央视的纠错运动也不断升级。

  前日,有细心的观众在网上发帖称,在日前的一期《今日说法》节目中,大家熟知的著名主持人撒贝宁被标成了“张绍刚”。并附上相关视频以供佐证。发帖者还提出质疑:这样的低级的错误都出,央视就这种态度对待观众?据翻查,张绍刚也是央视《今日说法》的节目主持人,但名气和观众熟知程度,显然不及撒贝宁。

  这一幕也很快激发了网友们的娱乐细胞,纷纷在网上留下风趣的词句调侃“央视连自己人都不认识了”,“小撒是不是真的改名了”,“小样,改个名字就不认识你了吗。”也有部分网友指出“我想不是水平问题而是态度问题。” 更有网友细数之前自己的“找茬”经历,“正常啊,记得有一次是《新闻30分》,也是把男女主播的名字给打错了”。言下之意,今年以来央视所出现的错误太多太惹眼了,这点帮自己人“改名字”的小错,大家应该都很理解了。来源:人民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