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将成零点敲钟大使 协同奥运冠军亮相春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1-21 10:52:53

张艺谋

距离央视春晚正式登场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但谁会成为牛年新年零点的敲钟大使,一直都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之一。记者昨日获悉,曾成功导演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成为唯一人选。而去年春晚的零点敲钟大使为章子怡

记者在央视国际网站上发现,网络调查显示,参与“张艺谋会被邀请来参加09年的春晚吗”的调查中,参与投票的61.25%的网民表示希望他参加央视春晚,毕竟在过去的2008年诸多值得记忆的时刻,张艺谋给全国乃至全球都留下了非常难忘而美好的记忆。很多网民表示,不管张艺谋是否上晚会参与表演,都希望他能出现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

但是也有网友对这样的提议表示反对,有网友表示:“还是别来了,老谋子太累了,让他歇歇,轻松地过个年吧。”还有网友表示,他适合做导演,但在这样的场合,在台下做个观众就好了。

记者昨日从有关渠道获知,目前牛年零点敲钟大使基本确定为张艺谋。届时,张艺谋将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冠军们一起亮相,并且还将有神七飞船从太空带回地球的神秘礼物呈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另悉,春晚详细内容将于23日全部解密。(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