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阿墩子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古城开发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20 17:17:10

  为建设茶马古道上的高原小镇,重现茶马古道阿墩子驿站的繁华,德钦县阿墩子社区居民纷纷拆除自家附属临时建筑,积极配合支持古城开发建设项目,第一期工程有望四月初动工。

  近日,记者在阿墩子社区看到,农户们正紧张有序地拆除临时附属建筑,各自组织力量拆除清理自家周围的猪圈、牛圈以及卫生间等影响总体规划的设施,积极参与到古城开发建设之中。

  据了解,古城开发项目指挥部做了大量的宣传动员工作,认真组织群众观看古城建设后的视觉效果图片,召开居民大会宣传和动员拆除临时附属建筑有关事项,并全面考虑拆除附属建筑后的对应措施,对农户临时猪、牛圈的需求给予满足,并建设公共卫生间方便社区居民。

  通过一系列的工作,社区居民参与古城开发建设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很多居民对古城开发建设建言献策,并不计个人得失,按照古城总体规划的要求,纷纷拆除临时附属建筑,积极参与到古城开发建设之中。拆除工作预计三月底全面完成,四月初古城开发建设第一期工程有望动工。(通讯员 余成铭)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