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药监局结合工作实践 以科学发展观破解难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30 10:35:23

  3月28日,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提出,要在本次学习活动中突出实践特色,围绕科学发展观要求查找解决问题,开创我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事业新局面,为全州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阿布介绍,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将认真总结我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经验,查找解决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体制机制等方面问题,切实提高理论学习、工作创新、服务经济、科学决策等方面的能力,力争解决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和药品供应及监管网络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

  目前,该局已成立以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州委有关要求。同时,要求各科室对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查找问题,切实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