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旅投资公司用科学发展观推动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3-30 10:38:08

  3月27日,州旅游开发投资公司党委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州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州旅游投资公司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重新认识旅游产业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把其作为全州重要支柱产业来抓,重点解决企业整体发展质量不高、整体赢利能力不强、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等重要问题,并针对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对旅游消费市场带来的影响,加强旅游促销工作,积极拉动内需,拓展客源市场。公司将着力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提高企业资本运作能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管理创新,发挥党组的政治优势,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据悉,州旅游投资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学习调研,主要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二阶段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第三阶段是针对征求意见和群众反映的问题,搞好整改落实。(记者 李晓翠)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