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城区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7 15:41:33

  香格里拉县东旺路经过整治后,原先占道经营、无序停车等现象不复存在,交通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4月8日至14日,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将在香格里拉县城召开。连日来,香格里拉县各部门联动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活动,以优美的城市环境为“两会”的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4月1日起,香格里拉县建设、卫生等部门对城区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检查。县城建监察大队以整治市容市貌、市场周边秩序为重点,对占道经营摊点、乱设广告标语等行为进行了拉网式清理整治,强制取缔占道经营摊点48个,拆除乱设广告标语25处。在整治活动中,县城建监察大队与县交警大队联合对各主要干道尤其是占道经营、无序停车现象较为严重的东旺路实施了专项整治,城区的市容市貌有较大改观;同时,州、县爱卫会组织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部队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县环卫站对城区及周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及时清理,加大了城区清扫保洁力度,扩大了清扫保洁范围,实行24小时全天候保洁,对城区绿化花木进行了修剪,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了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

  香格里拉县建设局城建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城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将长期开展,让香格里拉县城更加整洁漂亮。(记者 李清填)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