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0 17:25:03

  4月9日下午,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分组讨论了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畅谈感受,纷纷肯定了2008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积极为政协工作更好开展献言献策。

焦再安委员

  焦再安委员认为,2008年政协取得的工作成绩是显著的,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发挥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他建议政协要继续利用各界人才荟粹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委员的培训,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为我州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贡献才智。

王国芳委员

  王国芳委员则认为,去年政协从事的调研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很多好点子,特别是对我州矿产资源利用的专项调研,促成了州政府《矿产资源管理暂行办法》出台,使我州矿业开发走上有序开发的轨道。今年面对金融危机我州矿业存在的发展问题,州政协也应该组织调研帮助企业走出困境更好地想办法。

赵凤英委员

  赵凤英委员对去年提案的回复率表示满意,她说提案能切实发挥作用证明政协委员的工作得到了肯定,也进一步激发了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的热情,她建议今年对政府投资的大项目政协也要积极跟进监督调研,确保这些项目能为促进全州经济发展发挥作用。(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