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四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4 22:41:25

陈建国李邑飞唐世华出席

  413日晚,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陈建国、唐世华及本次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杨学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有关条例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州长陈建国所作的关于代表在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中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说明;听取了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结果、关于200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09年州级财政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有关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2008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09年州级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有关条例的决议草案,以上表决通过的决议草案将提请大会审议。

  州政府副州长、州长助理,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记者 石显尧

  又讯 414日上午,州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48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陈建国、李邑飞、唐世华及本次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凤喜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组织组负责人关于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并通过了补选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选举;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各项决议草案的意见,决定将修改后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会议表决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

  州政府副州长、州长助理,州法院院长、州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