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达措国旅推出“迪庆人游云南”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9 16:17:00

宣传活动现场

本地市民前来咨询报名

  记者从普达措国际旅行社了解到,日前,普达措国际旅行社继 “迪庆人游迪庆”活动推出之后再次推出“迪庆人游云南”活动,为本地市民在“五一”期间提供了短途旅游新玩法。

  随着五一小黄金周的临近,各旅游景点的五一“促销战”提前打响,虽然全国五一长假缩短为三天,但日前,普达措国际旅行社推出了轻松、自在的短途线路产品“迪庆人游云南”活动。据了解,“迪庆人游云南”活动包括了香格里拉——丽江古城;香格里拉——大理;宾川——香格里拉——大理、楚雄3条省内旅游线路,每条线路人均只需花599元(3岁以下儿童不产生任何费用),就可在省内3条游线路任你自选一条有品质、有保障的省内短途游精品线路玩3天。活动期间还将一改传统呆板旅游方式,根据不同的线路和人群组织缘份空间、亲子互爱、智趣夺宝、疯狂乐园等各种精彩纷呈的游戏活动,让广大游客轻松地享受名山、古城、圣水的迷人风光。

  据普达措国际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三个线路是专门为本地市民量身订做的,它将休闲娱乐的旅游概念与旅游资源有机融合。据悉,自4月20日报名以来,三条线路均有十几人报名参加。(记者 李晓翠 和金莲)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