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第2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25 19:29:27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统一组织开展公开选拔一批州(市)处级领导干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09年统一公选州(市)处级领导干部笔试有关要求的通知》精神,现将本次公开选拔部分处级领导干部有关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经州公选办对公考的9个职位报名人选的条件严格审核后,最终取得考试资格者共有82名。因两个职位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经州公选办请示省公选办同意后决定取消这两个职位的开考,其余 7个职位取得考试资格的人数均超过10人,达到开考要求。各职位取得考试资格人数如下:1、报考迪庆州民政局副局长职务(副处级,限迪庆辖区)人数为19人;2、报考迪庆州审计局副局长职务(副处级,限迪庆辖区)人数为12人;3、报考迪庆州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职务(副处级,限迪庆辖区)人数为10人;4、报考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副处级,全省范围)人数为10人;5、报考迪庆州梅里雪山景区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副处级,全省范围)人数为10人;6、报考迪庆州驻京联络处副主任职务(副处级,限迪庆辖区)人数为10人;7、报考迪庆州旅游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按州管企业副职配备,全省范围)人数为11人。

  二、笔试安排:本次公选笔试定于2009年5月30日上午9:00-12:00,在迪庆州委党校(香格里拉县城云丹路3号)举行。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三、准考证发放及注意事项:准考证由迪庆州公选办统一发放。其中,德钦县、维西县以及香格里拉县乡镇、州外地区应试人员于2009年5月29日到香格里拉县城顺源酒店报到并领取准考证。迪庆州州属部门及香格里拉县城区的应试人员直接到州公选办领取准考证;应试人员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本公告由州公选办负责解释。

  州公选办办公地点:州委组织部(香格里拉县城康珠大道8号)

  咨询电话:0887-8223261(传真)

  监督电话:0887-8226139 12380

迪庆州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5月25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