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量藏泉”饮用水填补中国高端健康水市场空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31 16:25:38

  随着一款叫“无量藏泉”的高价位饮用瓶装水亮相北京,饮用水行业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突破。国家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专家指出,这种高价水填补了中国高端健康水的市场空白。

  由云南香格里拉无量藏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无量藏泉”,水源位于香格里拉县境内海拔2800米以上的冰川,玉龙雪山、哈巴雪山是冰川水的主要来源,水源人迹罕至,水源周围280公里内没有任何工业污染,远离城市,保持着天然纯净的处女地状态。

  据介绍,人们平时所喝的水都是有13个以上的单分子组成的“水簇”,活性较差。这种水很难通过细胞膜水通道,溶解力和渗透较低,不易被人体吸收。“无量藏泉”是一种生命力极强的活水,由大约5至6个水分子组成,这些小水分子团水具有很强的渗透力和溶解性,在促进人体吸收的同时也减少了水中杂质在人体的沉积。

  5月18日,国家高科技健康产业传统养生专业委员会组织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任医师周雷为组长,由7名权威专家组成的“无量藏泉”认证专家组对“无量藏泉”进行了相关认证,其评价意见指出:“无量藏泉”水源地处地球上独有的横断山脉,拥有极具优质的水源,属于罕见的“天然小分子”水,与世界长寿村——俄罗斯高加索、广西巴马县的稀有水质相同。“无量藏泉”小分子团水经复旦大学核磁共振测试中心测定为非常珍稀的小分子团水。

  由于“无量藏泉”矿泉水极为稀少,因此成为目前市面上售价最高的一款饮用瓶装水。记者获悉,这种高价水将每天限量供应。(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