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公安机关销毁一批涉枪涉爆等违法物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02 18:56:40

  近年来,全州公安机关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活动”,按照全力确保“平安迪庆”的总目标,在全州范围内收缴了大量民用枪支、管制刀具、兽夹等违法物品,并于近日进行了集中销毁。

  5月22日至26日,按照严格确保安全的原则,在迪庆州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的监督指导下,维西县公安局、德钦县公安局将2006年以来收缴的474支民用枪支、120枚手榴弹、53把管制刀具、25具用于非法狩猎的兽夹就地集中销毁。

  这次公开销毁表明了我州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的坚决态度,充分体现了公安机关“治爆缉枪”促和谐的社会职责。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枪支管理法》等法律规定,积极提供线索,举报私藏枪支弹药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一旦发现有私藏枪支弹药行为的,将依法严惩不怠。(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