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教育系统开展向桑培老师学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03 16:02:12

  日前,州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州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桑培老师学习活动,号召全州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桑培老师的先进事迹。

  4月27日,德钦县羊拉乡茂顶完小格亚顶一师一校教学点,年过五十的桑培老师倒在他钟爱的三尺讲台上猝然离世。桑培老师一直在极为艰苦的边远山区一师一校教学点工作,默默耕耘,潜心育人,把自己满腔的真情献给边远山区的教育事业。

  州教育局党组指出,桑培老师是我州教育系统边远山区一师一校教学点的典范,他认真履行一个教师应有的职业道德,心系边远山区教育事业,关爱每一个学生。号召全州广大教职员工学习他爱岗敬业,扎根边远山区的精神,为实现自我价值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学习他淡泊名利、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通过开展学习活动,树立“尊师重教、尊重知识、热爱科学”的良好风气。(记者 王劲梅)

责任编辑:和玉凤